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~想你的心情~


今天,
心情有点不开心,
不懂为何哦!!
总觉得你还藏在我心里哦。。
做什么,
都会有你的影子会绕着我,
让我无时无刻的想你,
但想你的心情不再像往年了。。

现在的我,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,
不会为了你心情低落了,
也不会一整天不开心了。

想你,
只是在回忆你与我的过去,
想想以前自己多么好笑。。
想起都会笑出来。

虽然你在我的心里,
但是你不像以前了,
因为你,
是教会我很多东西的人,
叫我如何去看这个世界,
告诉我不要那么傻, 天真,
这世界上,
我还没见识过的东西,
人的性格,
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没见识的。。

很想你,
能在我身边,
教我更多常识,
告诉我你的经验。
不懂你愿意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