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现实和梦,那个我要相信呢??

很不想发这样的梦。。
让我真的很怕很怕。。
我可以选择我想要的梦吗??

为何一直认为美好的梦,
会是那么可怕,残忍的结局呢?

为何??
明明知道你不会回头了。。
我还是要等你回来呢??
为什么??
是不是我真的那么笨吗??
还是我是个傻子呢??
所以你要那样欺骗我??

梦,
不是都是美好的吗??
不是都是自己想像出来的吗?

为何我的梦,
是那么真实到我不能相信。。
不想要知道这个结局。。
为何?

难道你真的能把这当做是梦吗??
明明在现实里发生的都能当做是梦吗??
我真的做不到。。
梦和现实的都是两回事。
我不能把现实的当做是一场梦。。
对不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