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*拔牙记*

昨天,
害怕的日子终于过了。。
在等待的时间,
真的很害怕哦!!
幸好还有piggy陪伴我。。
陪我聊天,说笑。。
让我害怕的心情减少了,
真的谢谢你。。

你说要回来陪我,
还以为你只是说笑而已,
你真的回来哦!!
真有点感动和开心。
真的很谢谢你。。

在手术室里时,
真的很怕,
还听了很多他们在聊的东西,
虽然不懂他们说的是什么。
但是心里真的很怕。。
尤其听到他们说了“saya tak mauambil risiko"
让我更加害怕。
不懂是什么risiko 哦。。

当手术开始时,
我只是感觉到,
他们在钜我的牙齿,
和挖我的牙齿。。
那时的心真的很怕,
怕他们不小心插到我的喉咙。。
哈哈。。
我真的想太多了。。

手术过后,
我的半边脸都没了感觉了。。
感觉真的很不舒服。
也很怪怪的。。
好想半边脸已经死了一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