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天~~

快要离开这个地方了,
可能再也不会回来的。。
虽然有点伤心,
但是也是我忘掉你的时候了,

总觉得时间过得真快,
不知不觉我和你已经半年多没见面了。
你的样子不知有没有变了??
很想和你见面哦!!
不懂有没有从这个机会呢??

开始时,
我真的很恨你,
但现在的我,
开始慢慢的学习放手了。。
或许那样我和你还会是朋友。。

想你的心,
永远不会离开我。
不知你是不是会像我这样呢??

每当学校压力时,
我都会很想和你说话,
但又怕打扰到你,
所以,
我选择了,
埋藏在心里。

虽然,
见到我开心地笑,
但心里,
不断不断的开始想你了。。

想你时,
眼泪还是会掉下来,
不管怎样对自己说。
不要哭了,
但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掉下来。。

这个学期,
没你陪伴,
我真的过得很辛苦哦。。

虽然,
拥有自由,
但没了你的爱,
真的很不习惯。。

如果,
时间能从来,
我该不会选择离开。。
真的后悔了。。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要加油,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不行...
    你不是为了谁而活,而是你自己...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知道了。。
    谢谢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