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~虚惊一场~

还以为今天是死期到了,
原来是虚惊一场而已,
哈哈哈。。

以为今天要做小小的手术,
但是只是去安排时间而已,
害我担心和害怕。
都是朋友和姐姐,
说什么流血不止,
会发炎,
会发烧,
会痛到全身无力。

在等待的时刻,
心里真的怕到,
手心发冷,
还紧张到泻肚子噢!!

但是,
09/06/2010,
真的回来到,
我想,
我还是会害怕,
还是会像今天一样,
好怕啊!!




这就是我的牙齿了,
看了都有点害怕和好笑,
原来我的牙齿像我那样坏蛋,
哈哈哈。。
生长都不整齐,
都没方向感,

我的人生目标,
我自己都不知道,
从前什么都不想去想,
所以到了现在,
我自己都不懂要如何了。
就像我的牙齿一样,
无秩序的生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