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期望你的回来。。

刚开始,你说会回来。。是真的吗??
我真的在期待。。
但日子久了,为何我的心不再那么期待了呢??
是不是我已经慢慢的忘了你呢??
或是我已经习惯了呢??
我自己也分不清楚。。


现在的我,已经没那么地想你了。。
也不会时常为了你而流泪了。。
也可能我对你的爱慢慢得不在了。。


为何开心的心情,那么快的离去??
为何悲伤的心情,那么难忘呢??
担心的心情,为何那么容易消失呢??
关心的心情,为何也那么快没了呢??


虽然好像回到过去,但我也知道时间过了不会从来。。
任何东西遗失了,也不会再回来。。


所以必须在还没遗失的时候,
好好的珍惜。。
好好爱护。。

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。。
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。。


好好珍惜你爱的人。。。
错过了,你会遗憾一辈子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